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赵鑫、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2021-07-30 15: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向子顺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的换届工作是在建党100周年、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换届工作成败,全市上下必须按照中央、省委、怀化市委、洪江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精神,坚决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贯彻始终,确保党代会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一经查实,一律严肃追责处理。

市领导贾从敬、吴晖作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议学习了“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全体党代表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赵鑫、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1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