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7个重点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7.41亿元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1-10-08 16: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怀化市举行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奋力建设“三城一区”2021年怀化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我市在黔城镇雪峰大道延长线施工点设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与怀化市主会场同主题、同模式、同时间举行开工活动。怀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贺遵庆参加洪江市分会场活动,并宣布2021年洪江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s-0.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洪江市城区雪峰大道延长线(禾花路—滨江路)建设项目、洪江市城区排水管网清淤修复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洪江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洪江市雪峰片区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洪江市移民后扶整村推进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竣工包括洪江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焦柳铁路黔城站前广场及停车场2个项目,总投资7.41亿元。

s1-0.jpg

开工仪式上,贺遵庆宣布洪江市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在致辞中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积极克服困难,满怀创业热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骨干力量,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好支撑,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全面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s2-0.jpg

我市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08/1027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