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60天 决胜全年度】安纺棉纱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完成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刘斯苑 2021-11-29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记者从安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年产1.2万吨棉纱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已建设完成并运行投产。

据了解,按照规划,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从2020年元月开始至2021年12月结束,计划总投资2050万元,实际建设期只用了20个月,累计投入资金1800万元。项目利用安纺现有生产车间及部分纺纱设备,装备了1.4万锭智能化自动落纱装置,并购置村田全自动络筒机、打包机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同时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自动化程度较高、年产1.2万吨的棉纱生产线。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生产线自动化带来的明显变化就是效率提升、人工节省、劳动强度降低。以筒子纱打包为例,以前是两个人手工打包,一天完成400包,现在用全自动打包机,一个人操作一天能完成480包,不仅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据悉,年产1.2万吨棉纱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的完成有望使安纺年新增棉纱产量1000吨,新增销售收入2000万元,新增税收150万元,新增利润120万元,百年老厂又焕发出新的活力。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29/10470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