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2021中国·洪江市·万企兴万村 “黔阳冰糖橙·公益原产地” 毛哥抖音专场即将开播

来源:洪江市委网信办 作者:办公室 编辑:刘斯苑 2021-11-29 11: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消息!“2021中国洪江市·万企兴万村”首场 “黔阳冰糖橙·公益原产地” 毛哥抖音直播专场,将于11月29日晚19:00在洪江市电商产业园开播。本活动由洪江市工商联、洪江市委网信办、洪江市商务局、洪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起,由洪江市电商协会、洪江市公共服务中心、毛哥团队联合主办。

本活动旨在推行“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主要目的是帮扶冰糖橙产地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届时将以冰糖橙/箱/1.5元为捐赠标准,以交易结算成功总额为捐赠标的,在带货活动现场举行物资捐赠仪式,并全程予以直播,确保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敬请关注抖音账号,今晚七点直播间不见不散)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委网信办

作者:办公室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29/1047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