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茂高速货车起火 消防两小时成功扑救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罗利利 编辑:肖焙丽 2021-12-09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下午四点左右,包茂高速G65路段上一满载木头的货车发生自燃,洪江市消防救援大队、高速交警等多部门赶赴现场现场救援,并对该路段进行境界拦截。经过四十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晚七点,道路恢复通行。

在现场,整辆货车已被大火笼罩,车辆被烧毁,车内满载的木头也已发生燃烧,空中烟雾缭绕。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对该路段进行警戒拦截来往车辆。洪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利用水枪负责控制火势,并降低车辆温度。四十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救援人员使用消防铁锹等工具将车辆货物拆散,并调集小型挖掘机对货箱货物进行处置。晚上七点,救援人员在确定车厢全部清理完毕并没有复燃可能后,恢复该路段通行。

据司机介绍,他在行驶时货车车头突然起火,随后车辆底盘也起火燃烧,靠边停车手,司机拨打电话报警。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11c0a910b4a9119b442899fb717c1e3.png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罗利利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9/10541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