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人民即日起可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专家服务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黄曙光 编辑:肖焙丽 2022-01-11 18: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市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医院,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的“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正式开始对口帮扶洪江市人民医院。

当天,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博士专家团队已开始在洪江市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查房、讲座、义诊活动。在教学查房现场,专家通过病史回顾、现场病人查视、影像读片和检验结果分析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年轻医生汇报病历,并就医护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在骨科义诊室,专家亲切地与就诊的患者交谈,运用专业科学的诊疗方法,耐心细致解答患者的疑问。

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钟礼立告诉记者,他们希望能够在双方的合作下,把技术带到洪江市人民医院,这样能使洪江市人民医院的治疗更加规范化,以期达到同质化,尽量让洪江市的儿童生病后不出市就能得到规范的治疗和管理。

据悉,湖南省人民医院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管理帮扶、重点学科建设等多种形式开展帮扶援助,把省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洪江市人民医院及各基层医疗机构,助力夯实洪江市医疗卫生整体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真正让洪江市人民群众能在家门口享受尖端的医疗服务水平,有效地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就医问题,让常见病、多发病的转诊率逐年下降。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黄曙光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11/10732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