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六届怀化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2022-05-03 13: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六届怀化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精神,5月2日,我市迅速召开六届怀化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

向青松.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上级领导批示精神,加强各职能部门信息传达能力;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六届怀化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精神和之前的文件部署迅速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和其他安全隐患的排查。

会议强调,我市要加强市域内矿山矿洞的安全整治,抓紧落实矿山矿洞封口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房屋数据统计,加快农村和城市既有房屋的质量普查及危险房屋的排查整改;要加强自建房的安全大排查和整治,特别是出租房、 廉租房、学校和医院周边房屋要进行各方面安全检查,对乱搭乱建房屋要进行快速整改。

会议强调,所有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门要高度警惕,要统筹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快整改我市在怀化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同时要加强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03/1118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