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休假不停工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通讯员:文洁 刘阳 编辑:唐艺芬 2022-05-07 18: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在建重点项目休假不停工,抢抓进度工期,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png

在总投资3500万元的洪江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趁着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目前大楼即将封顶,项目建成后将为洪江市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先进的实训平台。

图3.png

洪江市城区排水管网清淤修复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总投资1920万元,涵盖对城区严重积水区域、易涝区域进行疏通及雨污分流;对城区现状排水管网进行清淤、修复;对城区现状破损堵塞雨水口进行疏通、更换;对城区排水不畅路段增设排水口;对城区现状破损严重排水检查井及井盖进行修复更换等内容。项目对主城区生态环境改善,环境卫生保护、清洁文明城市建设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图1.png

工程指挥部项目经理屈敏介绍,项目已基本上完成70%,正值五一放假期间,工地上所有工人放弃休假都在加班加点作业,只为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完成城区地下管道的埋设,争取完工后给洪江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图2.png

洪江市高新区现有企业12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2家,园区帮助企业建立“一企一策”,在企业贷款申请、原材料供应、企业用工方面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纾困增效。五一期间,园区内军安新材料科技(怀化)有限公司的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连蒸系统和醋酸回收系统的安装调试,这个年处理1000吨竹及农业秸秆生物基材料处理线项目总投资3500万,实现从竹木、秸秆等原料中提取Ⅲ级溶剂木质素、纤维原浆、低聚糖浓缩液等多种超高附加值产品,助力洪江市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创建“五好”园区。

市高新区党委委员易锡规表示,他们积极引导在建企业不停工、达产企业不停产,五一期间,园区有20余家在建在产,为实现全年经济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通讯员:文洁 刘阳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07/11207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