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最美”政务人 ,过“别样”儿童节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6-01 17: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市家庭注重家风传承,倡导社会各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市政务中心和芙蓉小学合作开展画“最美”政务人 ,过“别样”儿童节的庆“六一”活动。

六一.jpg

参加活动的十余名芙蓉小学学生跟着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步伐,详细了解了大厅各服务窗口的职能职责,并积极踊跃地向窗口工作人员提问。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以“心中最美政务人”为主题创作绘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小朋友的一支支画笔下,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绘画作品虽简单,但却寄托了孩子们对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崇拜和祝愿。

六一3.jpg

芙蓉小学学生舒湘文高兴地说道:“我来到政务中心后,学到了许多知识,比如说房子为什么要打地基,油锅着火后该怎么处理, 我回到学校后,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六一5.jpg

政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举办了政务中心开放日以及政务公开主题日,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小朋友以职业体验的方式,近距离的接触到公安、交警、卫健等行政部门,画出他们心中最美的政务人,充分提高他们对这些守护家园维护社会秩序的职业人的认识,培育小朋友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品格,促进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世界观、价值观,成为祖国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01/1133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