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洪江市托口镇中学举行“竹编义卖·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团洪江市委 作者:谌圩倩(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6-10 17: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真情帮扶,温暖人心。6月9日上午,我市托口镇中学举行了“竹编义卖·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竹编义卖.png

捐赠仪式

此次义卖活动由共青团洪江市委指导,托口中学校团委、校关工委主办,参与义卖的全部花篮由学校师生在课余时间共同编织完成。

在捐赠仪式上,受资助的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关心的感谢,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这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感恩身边的人。

竹编义卖1.png

现场制作花篮

托口镇中学近年来大力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使竹编成为学校一大特色。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团洪江市委

作者:谌圩倩(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10/1137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