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党建促供水

来源:洪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廖艳红 编辑:唐艺芬 2022-07-13 17: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凝聚一股力量。安江供水有限公司实施固本强基工程、以党建促发展,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公司党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供水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供水”的理念,将党建引领体现在供水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党员干部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安全供水的使命,在任何急难险重面前仍然冲在一线、顶在一线、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让党旗在供水服务保障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强基固本,行稳致远。公司党支部坚持把党建引领体现在组织建设上,与各部门层层签订党建责任书,制定重点任务和目标责任“两个清单”,在全公司形成“层层重视党建、事事融合党建、处处依靠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从建章建制入手,结合企业党建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了《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制度规范,不搞花架子、不走假过场,让各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促使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精心设计改造了党员活动室,更新了党建文化墙,增加了党建元素,营造了党建氛围。改造升级后的党员活动室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开展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动员广大党员职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推动供水服务事业快速发展中贡献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廖艳红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3/11518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