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眼看洪江】网友活动助力黄桃节会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廖建国 编辑:唐艺芬 2022-07-31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7月30日,2022年黔阳黄桃丰收节暨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在黔城镇桃源村生态桃园举行。洪江市委网信办、洪江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10余名网友参加活动,倾情助力黄桃节会。

图片

活动现场,网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操控无人机航拍盛况,有的用“长枪短炮”记录精彩,有的键盘扬扬洒洒敲打着文字,有的开通直播现场带货……他们在以不同的方式,为宣传好、销售好黄桃尽情地发挥光和热,彰显了网络人的责任担当。

图片

“又是一年黄桃成熟丰收时,为进一步推动农业增效、帮助农民增收,我就主动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网络直播带货主播、网友屈禹甜说,“惊喜的是,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美丽乡村体验官’证书,非常开心。”

图片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以网络文化协会为纽带,团结带领广大网络文化爱好者,围绕乡村振兴等全市中心工作,以及文化旅游发展、节会活动宣传等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洪江市知名度与美誉度,促进了洪江市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廖建国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