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现场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发改局 作者:陈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19 15: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现场调研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并听取推进情况汇报。

市长.png

向青松实地察看了年处理5万吨竹基生物新材料项目、黔阳一中西校区教学楼、科教楼新建项目、洪江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洪江市小江保护圈防汛通道建设项目、江市黔城第二水源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每到一处,向青松都详细了解了工程整体建设进度,询问了工程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督促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的质量、进度。

市长1.png

向青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协调与配合,全力以赴,全力推进,加快建设速度;要从大局出发,想办法、出主意,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及时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加强调度,采用科学方法,抓紧时间,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推进。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发改局

作者:陈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19/11736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