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女子学院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8-20 08: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8月17日晚,洪江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女子学院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平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9210855.jpg

签约仪式上,郑小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兰英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女子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洪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郑小胡指出,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洪江市对各方面人才需求成倍增长、日益紧迫,争取高等院校、职业学校,特别是像湖南女子学院这样多层次、多领域的人才支持、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持已成当务之急。洪江市将紧抓此次合作契机,全力打造校地融合的舞台、产业培育的平台、人才培养的擂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洪江市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819210922.jpg

杨兰英对洪江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倾力支持湖南女子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签约是一个起点、一个平台,更重要的是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当前洪江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洪江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培养、乡村振兴、非遗文化传承与研究等工作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深厚的民生情怀。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学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增强共识,开启校地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19/11739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