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全面落实怀化市扩投资稳增长暨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赵鑫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8-21 08: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8月20日上午,洪江市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怀化市扩投资稳增长暨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郑小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怀化市扩投资稳增长暨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系统谋划,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力争实现经济发展最好结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等市领导参加。

1.jpg

会上,郑小胡认真听取了当前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部署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和重点举措。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深刻认识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怀化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奋起二次创业、建设现代化新洪江的重要支撑,是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进一步实施有高度、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稳增长举措,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在项目建设上抢进度,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力争谋划一批、成熟一批、开工一批,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用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不断完善供电、供水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郑小胡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以发展论英雄、以实干实绩选拔贬黜干部。要把领导和干部主要力量放在项目一线,坚持领导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考评、形象在一线树立。要用好用活考核“指挥棒”,将考核结果与考核评优、选人用人、追责问责深度融合、高度关联,激发内生动力推动项目落实。

郑小胡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抓好抓实项目建设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赵鑫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21/1174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