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 作者:陈美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6 17: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梦想。金秋九月我们扬帆起航,开启新章程。岔头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下载 (2).png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启了下学期新篇章。学校负责人发表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致辞,明确老师的责任与使命。表达对上学期优秀成果的肯定,和对同学们这学期的无限期盼,激动人心的致词让人感到青春蓬勃,斗志昂扬。教师代表对过去一学期的教学进行了总结,从中感受到精神饱满的她对学生的奉献和教育事业的热爱,这也加固了在场所有老师更爱学生的心。学生代表用简洁的言语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表达了自己将在新学期将继续勤奋努力,坚持不懈,期末取得好成果的美好愿望。典礼最后校领导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以“学习进步奖”“优秀学生奖”鼓励得奖的孩子再接再厉,勿骄勿躁再创辉煌。更激励全体学生勤学善思,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茁壮成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

作者:陈美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6/11792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