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完小:督导助前行,开学启新篇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7 15: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检查组到洪江市黔城完小进行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下载 (8).png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结合《洪江市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督查方案》,对该校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充分做好开学保障、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开展控辍保学、营造舒适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规范教育收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与检查。检查组对该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是对黔城完小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提升,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