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保护网络安全 守护精神家园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7 16: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加强学生树立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9月5日起,湾溪乡中心学校在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image (4).jpeg

该校通过校门口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安全标语,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在微信群向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网络安全信息推送,将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到各个方面。活动期间,校园广播站广播有关网络安全的常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该校各班利用班班通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知识视频、教育宣传片等进行网络安全宣传。

image (3).jpeg

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基本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应急知识的重要,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3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