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垅乡】“利剑护蕾”在行动“防性侵”宣讲进课堂

来源:岩垅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倩文(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8 15: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岩垅乡妇联携手司法局公益讲师在岩垅乡中心学校开展了防性侵专题公益宣讲。

截图20220908102955.png

课堂中,司法局公益讲师用生动的教学视频、活泼的问答环节,以“认识隐私部位”“如何防止隐私被侵犯”“隐私被侵犯后如何做”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讲授,教育引导他们正确辨别性侵害、掌握有效的防范和救助方法,增强保护意识。

为深入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岩垅乡妇联印发“护花绽放”宣传手册300余本,暑假期间走访慰问重点儿童并发放了慰问物资,加强与家庭、学校、社会的携手合作,为未成年人构筑安全“防护网”。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岩垅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倩文(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8/11806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