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小学:传播清廉文化 喜迎教师佳节

来源:双溪小学 作者:龙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08 2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传播清廉文化,以“七个一”活动进校园为契机,9月8日,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双溪中心小学举行“趣味游戏互动迎接教师节”主题活动。

双溪小学.png

活动现场,教师们在“赶小猪”“蚂蚁过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中,享受清廉文化的熏陶,感受游戏的快乐,体会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喜迎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

双溪小学1.png

“这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这些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我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活动结束后,新进青年教师感动地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小学

作者:龙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8/11809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