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学:开展“妙笔写清廉、翰墨扬正气,喜迎二十大”书法比赛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9 17: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翰墨飘香至,妙笔写清廉。9月9日,双溪中学举行了“妙笔写清廉、翰墨扬正气,喜迎二十大书法比赛”

image (1).jpeg

本次比赛共有65名教师师参加。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妙笔写清廉”这一主题选取内容进行现场书法创作。赛后统一由书法评委一致欣赏品评,确定获奖名次。行楷隶篆见功夫,书法艺术耀长空。比赛现场,参赛师生凝神静气,将身心融于笔端进行创作,一撇一捺,笔式开阔,起转锋回,墨香洋溢。隶书的端庄典雅,行书的飘逸洒脱,楷书的刚正遒劲,在横竖撇捺之间尽显参赛选手的文化底蕴和崇尚清廉的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广大教师对书法的热爱和崇尚清廉的情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