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中心学校:培根铸魂育新人,金秋圆月感师恩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校 作者:陈美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10 20: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提升教师的荣誉感,强化师资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岔头乡中心学校9月9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热烈庆祝教师节。

岔头乡中心学校.png

该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理念,坚守岗位,勤奋学习,与时俱进。此次会议对所有为教育事业奋斗的辛勤园丁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肯定了教师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孕育新希望的无尽付出,并根据所有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学质量综合评议,表彰了优秀教师5名、优秀班主任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优秀的模范不仅对未获奖者是一种鞭策,更为提升整体教学质量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校负责人希望每位老师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在教育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效,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可塑之才而努力。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校

作者:陈美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0/1181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