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洪江市对229名先进个人、5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2022-09-10 20: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全国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洪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洪江市芙蓉小学召开表彰大会,对229名先进个人、5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胜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10194354.jpg

会上,副市长高长久作主题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安生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10194400.jpg

会议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民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无数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教育事业的兴衰,事关下一代的成长,事关全市人民整体素质的提高,事关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

微信图片_20220910194421.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充分认识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第一资源”,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后劲,抓教育就是抓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教育,切实关心教育,大力支持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要聚焦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好的教育教学做法,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推进我市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建立完善教育教研培训制度,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0/1181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