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感念师恩,情满中秋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10 2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师者如当空皓月,睛朗坦荡;圆月如杯中佳酿,醇厚绵久。当“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今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恰逢农历八月十五,与中秋佳节在同一天。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9月9日上午,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双节同庆,师生合力,开展了庆祝中秋节、教师节活动。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1.png

在这个崇高的日子里,孩子们纷纷给老师们送来了亲手做的贺卡、鲜花、糖果。以此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全校师生还一起制作了手工剪纸、书法绘画等作品,组织了一次苗乡师生书画展。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png

此次活动,对该校16名优秀教师、7名优秀班主任以及2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和自由。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征程正在前⽅等待着我们。”优秀教师代表王志勇老师发言到。

从盛夏到金秋,从星月到满月,一轮明月,两种情感,有对团圆的期盼,也有对老师的谢意。在浓浓亲情、友情、师生之情的交相辉映下,思念因团圆而美好,感恩因喜悦而圆满。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敢于创新,共筑深渡苗乡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0/11816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