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托口小学:持续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4 12: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大力加强清廉文化建设,促使学校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树立“崇廉尚洁”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托口小学积极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全体师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image (2).jpeg

该校把清廉文化融入到学校教育活动中。在班级中开展“清廉在我心”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与学生们分享清廉格言、清廉名人、清廉小故事等。各班级还开展了“廉洁”主题黑板报,绘画比赛等。各项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了清廉文化建设,促进了学校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image (3).jpeg

通过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内涵,在全体学生心中播下了廉洁的种子。该校将继续完善清廉文化教育的长效机制,更加全面、深入地将各项活动开展下去,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4/1182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