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全体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4 16: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学校“清廉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促进同学在思想上、行为上、心理上更好地融入新学期,9月13日至14日,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全体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image.jpeg

本次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方面展开,其中包括防自然灾害、防火电、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宿舍管理、卫生管理等日常行为要求规范讲座。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学生不仅学习了有关各种自然灾害、火灾、交通安全等突发事故的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以及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还对学校的管理方式、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加强学生的安全理念意识,加深学生对该校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共同推动学校工作的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4/11826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