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5 17: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教研常规管理,提高教师的教研水平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9月15日,市隆平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image (2).jpeg

会上,教科室主任对学校上期的教研工作作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希望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明确职责,树立全局意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突出教研组、备课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各组认真组织开展好教研活动,使教学教研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教研活动的成效。

本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让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5/11830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