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二中学生张翰文代表怀化市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6 15: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黔阳二中学生张翰文代表怀化市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以10秒91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U18组100米第六名,并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image (4).jpeg

张翰文同学的优异成绩,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学校全体行政及教职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该校教练员对学生科学训练和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该校运动健儿们锐意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结果。

今后,黔阳二中将继往开来, 切实贯彻洪江市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办好“有温度的教育”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立德树人,质量品牌并举,构建“规范+特色”的发展机制,实现“一校一特色,一生一特长”的教育模式,并积极创建特色品牌学校,为洪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6/11833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