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校:爱心传递希望,真情温暖校园

来源:市特校 作者:潘存前、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16 16: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怀化市残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成员带着秋日温暖走进洪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师生捐献物资。

怀化市残联以及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天使们为学校师生捐赠了衣物、学习文具、医用口罩、生活用品等物资,并鼓励教师群体勤勉工作,以让特殊儿童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为目标不断前行。为表达感激之情,全体学生也表演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与非洲鼓表演《有你就幸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助力,还有效弘扬了社会主义正能量,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中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校

作者:潘存前、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6/1183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