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生命安全第一位,应急演练是防危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 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0 14: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保证在突发情况下师生能够熟悉逃生路线,以便发生紧急事件时,能有序、迅速地进行疏散,9月19日上午,湾溪乡中心学校举行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湾溪乡中心学校.jpg

警报一拉响,任课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疏散引导员指挥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操场空旷、安全地带。学生到达安全区域后,各班老师立刻清点本班人数并上报。本次演练用时1分40秒,37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到指定区域。

湾溪乡中心学校1.jpg

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学生积极配合,服从指令。经过此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不仅给师生上了一堂实用的安全教育课,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在面对突发安全事件下的应急反应和自救能力。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 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0/11848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