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学:缅怀先烈,重温党史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20 16: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20日上午,双溪中学初三年级同学,举行“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下载.pn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做了关于“缅怀先烈,重温党史”的主题发言。随后,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言:“我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我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谨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

下载 (1).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更深刻细致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英烈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今天的努力学习,铸就未来为祖国建设贡献的力量,让鲜红的党旗更加鲜艳。

下载 (2).pn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0/11849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