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中心幼儿园:消防安全 牢记于心

来源:岔头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27 15: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幼儿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幼防火救灾、自救保护的能力,9月27日,岔头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各班主任对幼儿讲解了关于如何迅速逃离火灾现场的方法及一些安全小常识。

消防警报拉响后,演练正式开始了,幼儿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沿着安全通道有序撤离。从警报拉响到全体师生安全撤离到规定的地方,只用了3分多钟,演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和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该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7/1187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