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谋定目标 坚定信心,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精神、“拼”的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经济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尹承润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9-28 0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财源建设、土地出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怀化市委各项稳经济促增长相关政策要求,谋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精神、“拼”的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经济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胜科等参加会议。

45eef444b39514c0129923af4d1f710.jpg

郑小胡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洪江市发展需要,准确把握资金投向,超前谋划、精准谋划、科学谋划,高质量做好项目申报,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4e13ced9e489e4e8660734e25932fd.jpg

郑小胡强调,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项目支持,加强对接沟通,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企业服务,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最佳营商环境;围绕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青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建立健全责任落实、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机制,以实干、苦干、巧干的干劲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尹承润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8/1187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