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开展住校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28 15: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学校住宿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遇到紧急情况处理应对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9月27日晚上9点,湾溪乡中心学校在学生宿舍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住宿生回到宿舍休息之后,该校安全专干拉响警报铃,学校住宿生安全负责人立马展开行动,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并沿着宿舍安全出口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仅用时40秒,宿舍楼师生全部安全撤离到达指定地点,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该校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积累了紧急避险实战经验,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8/11879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