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书法活动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向继昌 谭晓花(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30 21: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练习硬笔书法的兴趣,9月30日中午,市隆平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清廉书法活动。

image (4).jpeg

活动中,老师们神情专注,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的情怀融于笔端,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运笔时,时而起收简捷、时而轻重分明,所写字体或潇洒、或大气、或清秀,尽其所能地展示自己扎实的硬笔书法基本功。

image (5).jpeg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不仅检验了教职工暑假以来硬笔书法练习成果,也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强化教职工廉洁从教的意识,为进一步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夯实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向继昌 谭晓花(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