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湾镇中心学校:“双减”进行时,篮球展风采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邱红(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0-11 15: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五项管理”,让“双减”工作落地见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10月9日-10月11日,塘湾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学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敢打敢拼,进球高潮此起彼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该校责任人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同时让学生在轻松和欢乐中学习,为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邱红(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1/1192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