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峰乡中心学校:开展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二星章表彰仪式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4 18: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3日,群峰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二星章表彰仪式。

image (16).jpeg

此次入队仪式上,该校共有27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在熟悉的少先队队歌声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由大队辅导员介绍队史以及宣读新队员名单并带领所有队员宣誓,老队员们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该校负责人对表现优异的队员颁发二星章,表示对他们的嘉奖与鼓励。

image (18).jpeg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表示要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努力学习,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