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一一稻香世界.诗画洪江”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市关工委 作者:杨学祥 周铁稳 编辑:唐艺芬 2022-10-18 15: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翰墨飘香歌盛世,光影溢彩颂辉煌。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一一稻香世界·诗画洪江”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当地众多干部群众和书画摄影爱好者,满怀喜悦的心情前往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tt.png

本次展览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讲述洪江市故事,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整个展览共分美术、书法、摄影三个部分,其中美术作品40幅,书法作品70多幅,摄影作品60幅。展出的作品,一笔一画、一景一物都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主题特征,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创意新颖,风韵各异。作品或以饱满的热情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洪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或以笔墨镜头礼赞在党的领导下洪江市人民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建设清廉洪江,投身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呈现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突出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笔描绘出了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壮美的锦绣新洪江。

tt2.png

“这些作品具有强烈的时代性、艺术性和感染力,无论是观赏书法精品还是陶醉绚丽画卷,无论是感受传统文化还是游于稻香田园和山水风光,活力四射的书画摄影作品展背后,展现的是一个生机勃勃的美丽洪江图景。看完书画摄影作品展,感觉精神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升华”。一位观展者说。

tt1.png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是广大文艺人才以独特的视觉、丰富的情感、高超的技艺创作的经典佳作,集中代表了洪江市书画摄影艺术创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洪江市对外影响力,推动洪江市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展览由洪江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老年书画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作品展从10月16日开始,至22日落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关工委

作者:杨学祥 周铁稳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8/1194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