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对市职业中专学校进行教学视导与教学调研工作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8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效率,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10月27日,市教育局视导组对市职业中专学校进行了教学视导和教学调研。

image (2).jpeg

本次视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检查、听课评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和深入调研。听课环节中,视导组专家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共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农作、加工、餐饮等6个科目12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课后,专家与执教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肯定优点的同时也对课堂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及时进行反思和修改。

image (3).jpeg

本次视导不仅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市职业中专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视导组的指导意见,正视问题和不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力争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8/1198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