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暂停堂食 商家支持配合守好防疫关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2-11-03 15: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我市餐饮服务单位须严格遵守临时管控规定,从10月28日起暂停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做到防止人员聚集,即买即走。

微信图片_20221103083413.jpg

记者在城区多处发现,许多酒楼、餐饮店都已暂停堂食,但继续实行外卖送餐服务。大部分餐饮店门前都张贴有“暂停堂食、免费打包”的告示牌,往日热闹的街道现在只见市民在餐饮店门口打包和部分外卖员取餐、配送的身影。一家餐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店内员工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进店取餐的外卖骑手也做到自觉扫码测温、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

微信图片_20221103083405.jpg

“疫情期间对店里的生意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防疫安全更为重要。店主高女士表示会尽力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希望疫情过去后店里生意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21103083416.jpg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请大家自觉参与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自我健康监测,齐心协力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3/12005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